前文...

請各位看倌以感恩的心看待...當你的禮物是被無限放大的時候~你是該高興的!!!

 

話說.....之前工作的地方有著非常照顧我們這群死三八小女孩的三個姐姐~

其中一個姐姐多才多藝~還會抽空做手工藝品給我們唷~~

可是純~~~~~~~~~~手工製的勒 (挺)

 

當然~其他兩位姐姐更是有不同風格在疼著我們這群小女孩

不過~今天就先介紹其一

多才多藝純手工拼布.串珠.....等等之手工達人-姐仔

 

姐仔是個家庭主婦

平常呢~就是帶帶孩子的好媽媽

工作時呢~就是認真上班的老闆娘

有空閑呢~就是做做手工藝的才女了啦!

 

以下~就是我收到的-拼布"筆袋"

 

當初~姐仔問我說要什麼樣的拼布時

在當時還是學生的我.....想了想~來個筆袋好了 (認真)

方便 實用 還可以以跟同學炫耀這是姐仔的純手工做的唷!!!!!!

 

但是.....人算不如天算

咱們可愛的姐仔心意大過於實品

導致以下畫面的出現........Orz 

 

 

 

=====  心意大於實品指數100%分隔線 =====

 

 

 

係低~~~您沒看錯~~

這個就是傳說中的"大碗滿意ㄟ-筆袋"

 

先來一張正面照 (橫擺)

  DSCF4219.JPG 

再來一張正面 (直立)

 DSCF4221.JPG 

內裡照 (愛心小花花唷) 

DSCF4222.JPG

放入俺"紅水黑大伴"的K610i 

DSCF4223.JPG  

拿鍵盤當比例尺.....(汗)

DSCF4224.JPG

橫躺在鍵盤上.....根本就是佔據了整個字母區

DSCF4225.JPG

鍵盤上之站立照

DSCF4226.JPG

吼吼~~近拍!!!!!

DSCF4227.JPG

 

郎客押~~~~~

來看看空間有多~~~麼~~~低~~~大~~~~~~~~~~~~~~~~~~~~

可以放入我的Starbucks不繡鋼保溫隨行杯 (16oz).....

還有空間可以放東西唷 *^_<*

(迷之聲:這真的是筆袋嗎 o_O")

DSCF4228.JPG

隨行杯站立照

DSCF4229.JPG

 

 

這就是姐仔的心意呀!!!!!!

只要你敢說....姐姐就幫你做出來!!!

心意跟實品一樣無限無限放大唷

ps.這筆袋塞進包包後我就不用裝書了吧......難怪念的不怎麼樣....(汗)

(整個要牽拖給姐仔 XD )

DSCF4230.JPG   

 

後文...

這麼大碗滿意的"筆袋"當然不會僅止於它"筆袋"的宿命

(它大到可以裝的下全班的筆還綽綽有餘勒.....)

所以下場就是.......

謝謝你! 你是個好筆袋 只是我無法滿足你那需索無度的空間......

 

囧rz

 

 

不過~~~~還是要謝謝姐仔!!!!!!

這麼有心的禮物~雖然搞笑了點~但是吼~心意滿滿勒~~

大滿足!!!!!!!

金乾蝦!!!!!!!!!!!!!!!!

挖愛哩啦!!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ps. 此拼布包已經被我拿來當化妝包+棉棉包了......

(只當棉棉包的話~我看我出門都要帶一整包的棉棉了~日用*n+夜用*n+護墊*n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